时雨月下的约定

更文随缘,季更,月更,半月更……随机掉落✧(≖ ◡ ≖✿)……感谢阅读(๑•͈ᴗ•͈)❀送花给你,爱发电ID:时雨月

【面面】面崽的日常23

三岁的面面和自己哥哥嫂嫂特调处的日常随笔……

生生(罗浮生)客串?

文笔渣,不喜勿喷~>_<~

人物是各大作者的,私设,ooc是肯定哒(我的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堆雪人2.0

上会大橘长兴致勃勃的打算堆雪人,结果却变了成打雪仗,那我们的雪人君诞生了吗?

当然是……不告诉你●v●,欲知详情,往下看吧

“葛葛……小云澜嫂嫂,偶来啦,看面面的腻害……”崽崽挥舞着小爪爪,一个用劲,咻~雪球飞了出去……

啪嗒……你猜猜到哪啦,毫无疑问,当然是大橘长的头上啊……

我:哈哈哈……太好了,面面给我报仇了,赵云澜你也有今天……

“……”赵云澜一脸无语,旁边的沈巍愣了一下,抬手扶眼镜挡住眼角的笑意

“面面……你真行哈……”赵云澜拍掉了头顶的雪,嘴角抽了下“还有你……宝贝儿,你要笑就笑嘛……干嘛遮遮掩掩的……”

“你说的哈……”突然间被点到名的沈巍迟疑了,掩着嘴笑了出来

“小云澜嫂嫂,你是生气了吗?”瞧见赵云澜一脸黑线,面面有些心虚

“啊……是的……我生气了……”看到面面低着头有些不知所措的人样子,赵云澜想顺水推舟逗逗崽崽,假装生气的说道

“哪……哪……怎么办,对不起,面面不是故意的……哇啊……”崽崽和一个雪球来了个亲密接触

“怎么办啊……当然是和我好好大战一场了,输了要请吃棒棒糖”赵云澜抛了抛手里的雪球,皮皮的笑了下

“呜嗯……”面面揉了揉被砸到的小脑袋,随后坚定的回答“好哒……面面是不会输的”

呵咳……我来解说一下战况吧,巍巍小朋友和澜澜小朋友为一队,生生和面面一队

众人:这战队会不会有点欺负人啊……

我:呃……好像是有点……-_-||……嗯……不管了……崽崽打不过就躲啊……还有生生,你要保护好崽崽啊!!!……

战况是酱紫哒,澜澜小朋友先发动了雪球攻击,面面十分灵巧的往旁边一闪,嘻嘻,躲过了。

生生趁着澜澜小朋友手里没有雪球的空档偷袭(划掉)……偶,不是,出击……哐当……砸中了……

我:好球,好球……生生好样哒,鼓掌撒花
 ~\(≧▽≦)/~

“哇啊……”生生还没来的急高兴,呼的一声一个雪球从耳边呼啸而过。巍巍小朋友面带微笑的盯着生生“哎呀……打偏了……不好意思,再来一次”

“……”生生一个激灵,暗叫不好

“嘿咻……”面面眼疾手快的补救……

我:啊啊啊啊……差一点点就打中了……崽崽加油啊!

由于镜面反射,此时并不能看到巍巍小朋友脸上的表情……(要不我上前去瞄瞄,看能不能看清)

(准备上前)

哇啊……巍巍小朋友居然使出来双雪球绝技!!!

生生和面面双双中招了……呀……又一个雪球飞了过来……

我躲……好险好险(拍拍胸口),抬头一看,澜澜小朋友正得意的笑着

我:赵云澜,你个大橘子,不厚道啊,居然偷袭……

小澜孩:我哪里偷袭了,我这叫光明正大的打雪仗

我:……

“~>_<~”罗浮生从雪地里爬了起来,眼角瞥到旁边的崽崽四脚朝天的躺着地上,吓了一跳,赶紧把崽崽从雪里拉了起来“面面,你没事吧”

“唔……面面没事……”崽崽擦了擦脸上的雪花“打雪仗真好玩……面面要加油,不会输给葛葛和小云澜的”

看到面面十分认真的脸,罗浮生轻柔的笑了下“好……面面我们加油……一定不会输的”

嗯……事实真的是这样吗?对哒……澜澜小朋友和巍巍小朋友输了……

众人:(惊)⚆_⚆?真的吗

我:当然是真的啦,我说生生和面面赢了,就是赢了!!!管他结果是不是真的呢……╭(╯^╰)╮

当然啦,澜澜小朋友和巍巍小朋友是赢了,面面输的了一个星期的糖果,不过却意外的看到了些东西。

打雪仗的混战中,面面的手套一不小心的飞了出去

“嘻嘻……生生葛葛,雪真的好好玩呀……”崽崽用袖子蹭了蹭鼻子

罗浮生看到面面被冻的通红的小手手,十分心疼的捂在手里一边哈气一边问“面面,冷吗”

“面面,不冷(*∩_∩*),生生葛葛的手真暖……”看着罗浮生面面回个了一个大大的微笑

罗浮生低着头,嘟囔了句“傻瓜”

到最后,我们的雪人君诞生了吗?答案是肯定哒。赢了的小澜孩,心情大好的堆了一个大大大的雪人,还给雪人加了一个胡萝卜鼻子。对哒,没错,这根胡萝卜就是巍巍做生煎剩下的。

感谢阅读(๑•͈ᴗ•͈)❀送花给你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